Lu鹿

咕咕咕咕咕咕咕
更新不稳定

【文野x名柯】相识亦是久违的相逢1


文豪野犬与名侦探柯南的联动



团宠与团宠的碰撞,all太与all新



大量私设已就位!注意!注意!




在港口Mafia的大楼的某个房间,有两人在进行谜一样的对话。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是不得不参与了啊,森先生~”太宰撑着下巴,笑嘻嘻地看着港口Mafia的大Boss。

“太宰君,没问题吧。”森在一旁抱着爱丽丝。

“当然,森先生,你可真是捏着人的痛处啊!”太宰眯着眼,看着对面那个男人。

“嘛嘛,太宰君,到时候就麻烦了!”森只是笑。

“我知道了,不过……”太宰话语一转。

“当然,你的那个朋友是吗,会的。”

太宰走到门前,挥了挥手,“那到时候叫我吧!”

太宰走出了港口Mafia的大楼,心情有些复杂,‘真是让人期待啊,能够让死人短暂复活的异能力和让人长生不老的宝石……’

是的,刚才他们在谈的是让死掉的人复活!有个能够让死人短暂复活的异能者诞生了,结合之前得到的关于东京的那可以让人长生不老的信息,可能会有让人复活的力量。

太宰对于这件事很心动,让死去的人复活,谁不心动呢……是吧,织田作。

森先生打算把那个异能者招进港口Mafia,然后拿到那名为“潘多拉”的宝石,这样也对港口Mafia有个保障……

太宰走在河边,遇到了——坂口安吾。

“呀~安吾,有什么是吗?”太宰用着轻佻的语调,脸上的笑容未曾改变。

“太宰,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。”安吾推了推眼镜。

“知道那又怎么样~”太宰话语一转“难不成,你想阻止我。”

“不是的,太宰。”

“既然不是,那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“我想帮你。”

太宰看了看眼前的这个人,径直往前走,没有回头再看他一眼。

安吾看着离去的那个人,‘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可你从来都没有忘记……这次,我不会再退缩,我要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帮助你,希望我们三人还可以再聚在一起。’

太宰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最后走回了武装侦探社。

“呀~大家都在呀~大家早上好!”太宰对着大家笑了笑,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“早上好,太宰先生。”敦先和太宰打了打招呼。

“你这个混蛋,跑哪里去了,你看看现在几点了,还早上好!!!”国木田看着太宰咬牙切齿。

“太宰,你去哪了?”乱步眯了眯眼,“别想骗过本大侦探哦~”

“既然都知道了还问我干嘛!真是的!”

太宰和乱步对视,都笑了笑。

“我只想找漂亮小姐姐殉情啦~”

乱步看着太宰,‘你这个人真的很难看透呢……’

太宰趴在桌子上,一脸放松,“我要休息啦~”

‘乱步先生真的很厉害啊……’

“好了,刚才刚接到一个委托,不过是从东京委托来的。”福吉顿了顿,“这个委托你们谁想去?”

太宰听到东京二字就说话了,“社长~我来吧!我很想去东京看看呢!”

“本大侦探也要去!”乱步晃了晃手中的棒棒糖。

“咦?乱步先生为什么要去啊?”敦发出了疑问。

“我不管,我就要去!”乱步。

“既然乱步要去,那就让他去吧。东京案子很多,乱步去的话也可以帮帮忙。”福吉,“就太宰和乱步去是不行的,那这样吧,国木田和敦你们也去吧!”

“等等,社长!一个委托四个人??”国木田。

“嗯,我们要保护一个人。这个任务很危险,港口Mafia也参与进来了!而且还要和当地的组织……所以四个人也不算多。”福吉皱了皱眉头。

“港口Mafia怎么也参与进来了!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。

“不要随意和港口Mafia起冲突,他们也接到了这个委托。”

“他们??!!!不可能吧!”敦提出疑问,“港口Mafia怎么会接委托?”

“总之,我们是暂时合作的关系,委托人是谁暂时还不知道,内容只有‘保护潘多拉不被窃取’,所以注意安全!”福吉叮嘱四人。

太宰感觉这次的事情不会那么简单,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“知道了,社长。”x4

“等等!”安吾推开了侦探社的大门,“很抱歉,福吉社长,我想与他们一起去。”

“你是……异能特务科的坂口安吾!”国木田认出了这个人。

“我能知道理由吗?”福吉对于安吾的行为有些不解。

“抱歉,我只是想弥补一些错事。”

“我明白了,你问他们吧,这次是他们几个去,如果他们同意我也没有办法。”福吉走出去,“对了,下午的时候就出发啊!”

屋里就剩下太宰,国木田,敦,乱步以及安吾五人,不过这气氛有些怪异。

“坂口先生,你是特务科的人吗?好厉害啊!”敦一脸崇拜。

“那个,我能与你们一起去吗?”安吾。

敦摆了摆手“我没什么意见啦。”

乱步:“本侦探无所谓。”

国木田看着安吾,“如果你能帮到忙的话,毕竟信息太少。”

最后就只剩下太宰一人没有说话。

“太宰……我……”安吾。

“他们都同意了我能有什么办法,安吾,那就拜托了啦!”太宰笑了笑。“走吧,不是说下午就要去吗?我还有些事,走的时候叫我。”

太宰走到安吾的身边时停了下来,“你真的想帮忙吗?”这声音很轻,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。

“记得叫我啊!”太宰挥了挥手,走出去了。

“啊啦啦,本来还想着怎么去东京呢,是谁呢,谁下的委托呢,真是令人期待呀~”太宰一边走一边哼着他那首关于殉情的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港口Mafia那边。

“首领,你没搞错吧!”中也。

“没有哦,中也君,必要的时候双黑很有可能会复活哦。”森看起来很开心。“这委托啊,竟然会送来Mafia,而且地点还是东京,侦探社那边应该也收到了,太宰君一定会去的。”

“我才不想看到那条青花鱼,啊啊,可恶!”中也挠挠头。


“你带着Q和芥川去吧!”森

“带着Q?可是……”中也

“没关系,还有太宰君在呢,不会出问题的。”森

“我明白了。”中也

“还有,尽量不要和武装侦探社那边起冲突,当地的组织也在找‘潘多拉’,必要时候……”森笑了笑,“你知道怎么做吗?”

“明白,首领。”

“那个异能者可能已经去了那里,把他一起带来!好了,下午你就出发吧,出去吧!”

“是!”

……

中也一边走一边骂太宰,“可恶!混蛋太宰!”

“芥川,Q,下午和我去东京!”中也,“如果遇到武装侦探社的人先不要起冲突。”

“太宰先生也会去吗?”芥川

“那个混蛋青花鱼肯定会去!”中也特别气愤,又隐隐有些期待(呸呸呸,划掉划掉)

“我也想和太宰先生一起玩。”Q很高兴,终于可以再见到太宰先生了。

“下午过来集合!”中也走了,剩下的两人也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小可爱给个建议吗?评论一下啊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920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